close

 

 

各位觀眾好歡迎來到Nightstore頻道 
我是你們的頻道主小夜night
如果你是新觀眾請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並開啟小鈴鐺這樣有最新影片你都不會錯過

這期的夜享要來介紹的是硬碟健康狀態檢查軟體
CrystalDiskInfo 本軟體為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內有分別為32位元與64位元做出雙版本的使用路徑
執行軟體後可以馬上看到硬碟的所有資訊
包括廠牌 產品序號 硬碟容量 硬碟使用時間與次數
硬碟溫度 傳輸模式與轉速等大致資訊
最重要的是它有提供硬碟的評分讓你去做參考
那為什麼要注意硬碟的狀態呢?
現在普遍都是使用SSD硬碟來當主要作業系統
但SSD與機械最大的差別就差在於SSD容易壞掉
雖然現在普遍的都已經可以使用三四年以上了
但損壞的速度還是遠遠快於機械硬碟
所以為了避免哪天硬碟突然出現問題
導致電腦突然打不開或者重要資料不見
除了平常就要做好備份與將資料存在機械硬碟外
也可以隨時打開這個軟體去注意硬碟的狀態
發現真的快要不行了就能先買一個硬碟去做準備了
可以提早轉移資料或者提早更換都是一個好選擇

軟體下載點也放在資訊欄內請自取
如果你想看我介紹更多軟體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本篇的文字版本也放在我的痞客邦內

那麼這部影片就到這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按讚分享並開啟小鈴鐺
我們的頻道都會分享各種好用好玩的軟體與網頁
還有我個人的廢話與生活體驗
也有各種暗黑傳送門給大家使用
那感謝大家 掰掰

【檔案下載】
http://fumacrom.com/1cI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