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好歡迎來到Nightstore頻道 
我是你們的頻道主小夜night
如果你是新觀眾請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並開啟小鈴鐺這樣有最新影片你都不會錯過

這期的夜享要來介紹的是USB開機檔案製作軟體rufus
這個軟體是免安裝中文版本
Rufus 是一款用來製作 USB開機工具的軟體
當你需要在電腦中安裝作業系統
或者安裝幽靈還原軟體時
在以前的時代都是使用光碟去燒錄做成開機檔案
而現在這個軟體可以讓你使用usb隨身碟
去製作成開機軟體用於安裝作業系統

Rufus 的使用介面非常友好
大多數使用者會發現它與 Windows 格式化面板非常相似
它允許快速選擇所需的裝置、分割區配置和特定的系統類型
檔案系統類型(exFAT、FAT32、NTFS、UDF)
新磁碟區標籤。從下拉式功能表中
可以輕鬆偵測和選擇連接的裝置
可確保直接格式化和可開機USB隨身碟建立
軟體下載點也放在資訊欄內請自取
如果你想看我介紹更多軟體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本篇的文字版本也放在我的痞客邦內

那麼這部影片就到這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按讚分享並開啟小鈴鐺
我們的頻道都會分享各種好用好玩的軟體與網頁
還有我個人的廢話與生活體驗
也有各種暗黑傳送門給大家使用
那感謝大家 掰掰

【檔案下載】
http://fumacrom.com/1ZU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