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好歡迎來到Nightstore頻道 
我是你們的頻道主小夜night
如果你是新觀眾請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並開啟小鈴鐺這樣有最新影片你都不會錯過

這期的夜享要來介紹的是一款可以幫助你刪除惡意程式
流氓軟體 解決首頁綁架或者彈出廣告的軟體RogueKiller
本軟體為中文免安裝版本有分32位元與64位元兩個版本
打開軟體後系統預設為英文版只要點選設定(settings)
往下拉可以看到語言(language)選項改成中文
介面就可以更改成中文本軟體支援自動掃描
可以快速掃描電腦內是否有惡意軟體存在
那在掃描的時候軟體也會幫你偵測一些常用的軟體有無更新
像是常使用的obs java 之類的軟件他都可以幫你偵測並且更新
那因為是免費版本所以只支援掃描與去除惡意程式
如果覺得這個軟體有用也可以訂閱購買他們的使用權
就可以自動更新與自動掃描與保護
只是個人覺得免費的功能其實就夠了
如果你覺得電腦有卡頓或者使用起來不正常
也有可能是被植入了惡意軟體或者病毒
不彷來使用看看這個軟體幫你掃描看看吧
下載連結也放在下方資訊欄內請自取
如果你想看我介紹更多的軟體可以在留言跟我說
本篇文字版本也放在我的痞客幫內


那麼這部影片就到這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記得在幫我們
訂閱按讚分享並開啟小鈴鐺
我們的頻道都會分享各種好用好玩的軟體與網頁
還有我個人的廢話與生活體驗
也有各種暗黑傳送門給大家使用
那感謝大家 掰掰

【檔案下載】
http://fumacrom.com/1dVq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